会员要闻

结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显成效--民生期货结对帮扶澄城县车盖村
时间:2024-03-28 作者: 来源: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战略的进程中,民生期货党支部与澄城县赵庄镇车盖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深入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民生期货党支部向车盖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学习读本。这些读本为车盖村党员干部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料,帮助他们深入理解党的政策方针,提高政治觉悟和生产能力。通过学习,车盖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民生期货连续三年向车盖村无偿捐赠了优质化肥。这些化肥的发放,有效减轻了种粮户的经济负担,提高了农田的产出效益,为当地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企业与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书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