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要闻

童心港湾 伴爱成长——瑞奇期货公司团支部联合省金控租赁公司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

  情暖三月,化爱于行。为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24日,瑞奇期货公司团支部联合省金控租赁公司团支部,前往南昌市新建区幸福里社区开展“童心港湾 伴爱成长”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零距离与留守儿童接触,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给予留守儿童精神上的鼓励,以实际行动为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贡献“青”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各类文具及生活用品,并通过开展互动游戏,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了一片。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当下所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勇敢面对挫折与挑战,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美好一天,天真稚嫩的脸上喜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让团员青年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了解,又让幸福里社区的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瑞奇期货公司将继续加强对留守儿童群体的关注和帮助,持续开展留守儿童走访及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活动,用爱心温暖童心,让留守不再孤单。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