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要闻

述职晒答卷 实干谋新篇 | 国贸期货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
时间:2024-03-26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树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2024年322日,国贸期货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大昕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贸期货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启润资本党支部、国贸资管党支部的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开展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大昕同志在认真听取各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后,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也结合各党支部特点,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整体党建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朱大昕同志强调,2024年是公司三年战略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极为关键之年,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中来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党建质量。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紧紧围绕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转型升级的中心任务,积极融入上级党委“红领金+N”的党建品牌矩阵,结合打造具有期货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全局中谋划推进,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国贸期货实践的精彩篇章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