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要闻

“疫”战到底,“情”克难关中粮期货为上海营业部员工亲属送抗疫药物
时间:2020-02-19 作者: 来源: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员工张婵明亲属于212日,在武汉家中因呼吸困难随即送往医院查出肺部有阴影,被列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院在医药资源极度缺乏的情况下,向病患家属开据了治疗药方,并未提供相应的治疗药物,同时要求病人在家隔离观察、治疗。几经周折,张婵明家人均未能在武汉及周边省、市购买到阿比朵尔片。 

  中粮期货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得知情况后,一方面安抚员工情绪;另一方面通知中粮期货湖北区防控联络人帮助寻找药物采购渠道。同时向中粮集团应对疫情武汉防控小组组长王世学汇报了张婵明亲属情况并寻求相应帮助。在中粮集团武汉防控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发动组员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10盒两个疗程的阿比朵尔片,送到患者手中,解决了张蝉明亲属的燃眉之急。收到药物后,张婵明及亲属紧张情绪上得到了极大缓解,并对中粮集团应对疫情武汉防控小组表示由衷的感谢。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解员工之所困。 

  中粮期货将继续发挥组织力量,依托员工和上级党组织,全面执行各项部署要求,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