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专题

翰墨颂清风 共画同心圆——建信期货举办“学习二十大·建功新金融”“弘扬清廉家风”“画好同心圆”书画、摄影、短视频大赛
时间:2023-12-22 作者:建信期货 来源: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激励和促进全体员工在新金融实践中建功立业,建信期货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建功新金融”“弘扬清廉家风”“画好同心圆”书画、摄影、短视频大赛,鼓励员工通过艺术创作抒发心中所感、展现时代正能量。

  这次活动的创作形式涵盖了书法、绘画、摄影、短视频,以多种方式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文化建设要求,也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活动通知下发后,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各展所长,作品如百花争艳,相映成趣。
  廉洁从业是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每一位员工应该恪守的行为守则和道德准则,此次大赛涌现出许多廉洁题材的优秀作品,通过不同形式起到了润泽心灵、警示警醒的作用,营造出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建信期货统战工作是公司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一个生动实践案例,“众力并则万钧举,群智用则庶绩康”,此次大赛收到了诸多来自党内外员工有关统战题材的优秀作品,营造出积极、和谐的统战氛围。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新金融时代,是金融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相融于生活回归惠民初心的美好时代。此次大赛也收到了新金融、二十大等相关题材的优秀作品。
  笔画蕴含万般意,翰墨自有大境界。此次大赛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明确定位,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文化润物无声、余韵悠长的教化作用,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广大干部职工从中汲取到奋勇前行的力量,为新征程上公司高质量发展绘制出更加壮丽的画卷。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