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要闻

瑞奇期货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作者: 来源:

  3月27日,瑞奇期货公司在昌党支部联合省金控集团联合党支部赴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开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压实安全工作责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事故警示区、施工安全区、消防安全学习区、地震体验室等多个展示区。现场观摩了佩戴安全帽、系安全绳、开展心肺复苏、使用灭火器等操作的规范演示,亲身体验了各个演示环节的具体操作。通过现场讲解、实景模拟及亲身体验等多种学习体验方式,大家对各门类安全知识都有了深刻地理解,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体验式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事事关民生,时时要警惕。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健全安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切实以高水平安全稳定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公司在家领导、在昌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