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要闻

东证期货与河南兰考将深化乡村振兴合作
时间:2023-03-13 作者:鲍仁 来源:期货日报

  近日,河南省兰考县副县长汪忠新一行莅临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东证期货)交流。东证期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首席风险官裘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尹君出席接待。

  东证期货与兰考县东坝头镇张庄村举行了党建共建协议及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协议签订仪式。裘凌和张庄村第一书记余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协议,东证期货将向张庄村捐赠15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兰考县张庄村数字乡村创业服务暨电商服务平台项目。此外,东证期货与兰考县张庄村的玉米、鸡蛋等农产品的“订单收购+期货”项目正在逐步推进。

  会上,尹君代表公司向汪忠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尹君介绍了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回顾了公司与河南省兰考县开展帮扶合作的历程。东证期货与兰考县的缘分始于一次公益捐赠项目,早在2019年,东证期货便积极响应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号召,踊跃捐赠1万元用于兰考县的村室建设维修。2022年伊始,东证期货与兰考县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今年4月,东证期货与兰考县乡村振兴局签署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将围绕期货专业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其他帮扶等方面,建立扶贫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东证期货也大力支持兰考县的文明实践工作,向兰考县慈善总会捐赠了20万元,用于兰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人居环境的改善工作。

  汪忠新对东证期货近年来对兰考县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兰考县产业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兰考县张庄村数字乡村创业服务暨电商服务平台项目的可行性。会上,双方就深化乡村振兴合作事宜达成多项共识。

  下一步,东证期货将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大战略目标,以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及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协议为契机,深化落实与兰考县的具体合作任务,践行金融国企使命担当,助力兰考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