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要闻

云财富期货爱心捐款,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26 作者: 来源:

           

  乡村振兴,你我同行!2021420日,云财富期货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来到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希依提墩乡英也尔村,以“凝聚企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举行了捐赠活动,同时举办了期货知识培训讲座,因地制宜,根据当地特色,给村部与村民代表进行了红枣期货知识培训,为村民扩展了销售渠道,提供了新的市场知识。 

             

    

  此次活动由云期货常务副总经理谢明忠带队,战略合作部总经理马隽鸿、云期货喀什分公司负责人夏玉江一行来到希依提墩乡英也尔村,英也尔村第一书记,新疆证监局董文敬副局长介绍: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他们认真探索,把问题从根挖掘,针对当地红枣低产慢销问题,邀请专业人士,帮助农民科学种植,科学管理,提高产量,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村民收购红枣,提高了村民收入;形成了产业致富体系。针对村民文化水平低,国语交流困难等问题,在该村举办夜校,不仅提高了村民的国语水平,还丰富了大家农耕之余的文化娱乐方式。同时,组织村民缝制工艺手提袋,让收入来源趋向更加丰富多样化。云期货谢明忠副总,详细了解了村民生活,生产与经济收入来源,了解了当地脱贫情况,并给该村捐赠一万元,帮助村民和村干部,让村民感受来自企业的温暖。 

             

  在给村民送上温暖的同时开展期货知识讲座,给村干部及村民宣传期货知识,不仅对当地特色的红枣期货做出详细解释,给村民普及了金融市场防非打非知识,提高村干部与群众辨别能力,引导村民了解金融服务,合理使用金融工具,提升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村民免受金融诈骗做出一份贡献,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多一份金融知识,多一分财富保障”。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