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风“豫”同舟|星夜驰援!长江期货携手延安中果支援郑州灾区
时间:2021-07-27 作者: 来源:长江期货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地区遭遇极端强降水,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7月26日,长江期货联合延安中果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5家医院捐赠40吨价值56万元的延安苹果,为医护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和住院患者送爱心。

  此次灾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受灾严重。北京建国门营业部负责人闫景垒,人在北京工作但心系家乡郑州,他第一时间联系延安中果筹备捐赠苹果物资,联动中原分公司做好苹果物资分发准备。中原分公司地处河南省内,三天前,分公司员工还被暴雨困在办公室内,断水断电,刚刚从灾情中脱困没多久,分公司负责人赵明保便带领员工星夜驰援,确保物资第一时间送至灾区。
  7月25日晚,在长江期货积极协调下,苹果物资从冷藏库到发货环节一气呵成,晚间10点完成装箱发车任务,驰援千里连夜将40吨苹果物资送往灾区。
  (长江期货携手延安中果捐赠40吨“苹果”)
  苹果送至灾区后,在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长江期货积极组织人员、车辆赶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由分支机构负责人亲自带队,一边有序协调组织现场的员工,一边亲自上阵,进行苹果物资的分卸发放,只为把每一份爱心苹果尽早送到医护人员和患者的手上。他们与火箭军、人民警察、志愿者昼夜不停连续奋战数小时,打包、搬运、再装箱、再搬运...一箱一箱地将苹果从车上搬至医院物资地点,不辞劳苦,不计得失,纵使艰辛,也咬紧牙关,全力投身救援工作。
  物资发放过程中,有志愿者表示:“阜外医院受灾最严重,几千官兵和志愿者每天都只有盒饭和水,延安爱心苹果的到来,真是雪中送炭啊!”
  暴雨无情人有情,后续长江期货将持续为防汛救灾提供助力和支持,全力支援郑州汛情灾区,风“豫”同舟,共渡难关,河南加油!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物资捐赠现场)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物资捐赠现场)
 
  (河南省人民医院物资捐赠现场)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物资捐赠现场)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