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发布信义义务系列点播培训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行业文化建设,提升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信义意识,让信义义务在业务开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协会制作了信义义务系列网络培训课程,已于近期在协会网络培训平台以点播课程形式发布,欢迎市场各类参与机构及相关人员观看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本系列课程邀请中国政法大学王涌教授、华东政法大学肖宇副教授、同济大学刘春彦副教授三位高校专家授课,从信义义务的基本原理、内容出发,引申出信义法的概念,并深入解读多个法律法规中隐含的信义义务规定,知识点由浅入深,同时加入丰富的国内外典型案例便于学员理解。

 

二、培训对象

系列点播课程面向全行业,包括但不限于期货经营机构董监高、从业人员及期货市场各类参与者等。

三、观看方式

通过PC端浏览器方式,登录协会网上后续培训平台,搜索相应课程名称即可收看学习。网络培训平台地址:http://mooc.cfachina.org 

四、收费标准

课程收费参照2021818日协会发布的《关于调整网络点播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执行。

特此通知。

 

 

 

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2614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