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发布期货常见法律风险与纠纷处理培训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01-06 作者: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推进期货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建设,服务投保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调解员纠纷调解处理能力,促进期货行业纠纷调解专业化、规范化,保障学员学习质量,协会将127日举办的期货公司纠纷调解与投诉处理专题直播培训中的《期货常见法律风险与纠纷处理》部分制作为点播课程,于202216日在网络培训平台发布,欢迎市场各类参与机构及相关人员观看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课程共计2学时,课程列表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人

学时

1

期货常见法律风险与纠纷处理

一德期货有限公司 张凡

2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协会聘任的调解员、会员单位负责合规管理及投诉处理等工作的相关人员

三、观看方式

通过PC端浏览器方式,登录协会网上后续培训平台,搜索相应课程名称即可收看学习。网络培训平台地址:http://mooc.cfachina.org

四、收费标准

    课程收费参照2021818日协会发布的《关于调整网络点播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执行。

五、特别提醒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向从业人员推送部分网络培训课程工作,同时引导培养从业人员及时主动的学习行为,保障学习质量,本课程实行“新发课程一个月内免费”的激励机制,从业人员在系列课程发布上线一个月之内完成选课学习,如选本课程时超出规定学时,仍享有免费学习机会。

特此通知。

 

 

 

 

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2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